还记得星辰之恋里的董小伟吗?该剧今天又拿奖!

绿色新闻 | 2019-12-13 23:57:53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视频。 星辰全媒体记者 凌坚 摄制)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短视频大会在河南郑州市举行。)

  星辰在线12月13日郑州讯(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林之乐 凌坚)大家还记得今年上半年热播的正能量奇幻网络剧《星辰之恋》吗?今天,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短视频大会在河南郑州市举行,《星辰之恋》做为湖南省短视频作品的代表作,一举斩获大会网络电影组最高奖项——年度优秀作品奖。

(《星辰之恋》做为湖南省短视频作品的代表作,一举斩获大会网络电影组最高奖项——年度优秀作品奖。)

(大会现场,《星辰之恋》主创人员与其他获奖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凌坚/摄)

  《星辰之恋》用全新的视角和奇幻的呈现方式,展示了长沙智能制造给“宅男”董小伟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惊喜。将智能制造这样一个工业味道十足的话题讲述得柔肠百转,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年轻网友的热捧,在各大视频平台大量传播,累计播放量高达3600余万人次。

点击收看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