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聚会,美丽的邂逅!“天心遇见你·拾爱双十二”男女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绿色新闻 | 2019-12-14 23:09:2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12月12日,“天心遇见你·拾爱双十二”天心青年联谊活动在青园梓枫小学举行。)

(男嘉宾轮换分组,和女嘉宾探讨共同话题,快速增进男女之间的彼此了解。)

(“天心遇见你·拾爱双十二”天心青年联谊活动视频。共青团天心区委提供)

  星辰在线12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罗建勋 通讯员 龚乐梅)“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无压力的联谊活动,感谢主办方精心布置的浪漫现场,像是在一个大PARTY(派对)里,玩着游戏就可以找到另一半了。”一位参加青年联谊活动的嘉宾如是说。为进一步丰富男女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沟通渠道,加强各行各业青年交流互动,展现当代青年良好风貌,12月12日,由共青团天心区委、天心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天心遇见你·拾爱双十二”天心青年联谊活动在青园梓枫小学举行。来自天心辖区内政府机关、部队、央企国企、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的14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这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次美丽的邂逅,现场人气爆满,氛围热烈。性格色彩测试、简易游戏趣味互动、浪漫约会、话题讨论、缘分对对碰等活动环节让参与嘉宾尽情展现风采。“电子缘分墙”上,150余次好感请求发送,200余次好友请求发送,嘉宾们纷纷向心仪对象传递爱意。“浪漫八分钟约会”,通过男嘉宾轮换分组的形式,快速增进了男女嘉宾彼此了解。在“我会唱”游戏互动环节,“麦霸王”们上台挑战歌曲,大家大展身手,嘹亮开唱,现场气氛火热,“抖音神曲”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成功“牵手”12对男女嘉宾。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罗建勋/摄制)

  “12.12,要爱要爱”,活动现场成功“牵手”12对嘉宾,多对嘉宾互粉互留联系方式。据悉,共青团天心区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青年中长期规划中提出的“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关注青年交友婚恋问题”的号召,搭建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平台,已连续开展多年。下一步,天心共青团还将进一步丰富创新形式,关心关注青年人的婚恋交友问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