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中南五省百余名越野车手齐聚长沙望城上演“速度与激情”

绿色新闻 | 2019-12-15 23:13:3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制)

(比赛分为量产组和民用车组两个组别进行,现场惊险刺激。)

(比赛吸引了中南五省越野车俱乐部及专业车队的1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旨在让广大自驾爱好者近距离感受汽车运动的魅力,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星辰在线12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12月15日,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望城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湖南望城脸谱杯汽车越野争霸赛在望城区乔口镇举行。本届赛事涵盖汽车越野赛、汽车文化、旅游文化推广等内容,吸引了中南五省越野车俱乐部及专业车队的1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量产组和民用车组两个组别进行,现场惊险刺激,兼具观赏性和娱乐性。赛道为人工设计、建设的场地越野赛道。比赛规则的制定与执行,遵循国际汽联运动总则、国际汽联越野赛通则、全国汽车越野赛通则等汽车类的竞技规则,并结合比赛实际情况而制定。

  据比赛的承办方之一,望城区湘望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旨在让广大自驾爱好者近距离感受汽车运动的魅力,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地区知名度和城市形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