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助推经济健康发展 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湖南大学举行

绿色新闻 | 2019-12-15 23:13:3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2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罗建勋 通讯员 傅丽娃)12月15日下午,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湖南大学大礼堂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高校产业研究学者、企业家等齐聚长沙,会聚一堂,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何加速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渗透融合”、“产业体系如何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通过数字化转 型实现组织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等主题对话交流,共同探讨在“数字中国”的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12月15日下午,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湖南大学大礼堂举行。)

  (相关行业“大咖”齐聚长沙,共同探讨在“数字中国”的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罗建勋/摄)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大学指导,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大学EDP培训中心、湖南大学EDP联合会、湖南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中国商学院管理学科体系创新与发展,快速推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好服务湖南地方经济和国家数字化战略。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湖南大学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