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那些不能错过的“文明美”① | 长沙市民向祖国“花样示爱”

绿色新闻 | 2019-12-24 12:12:26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2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俊)2019匆匆走过,365天,8760小时,525600分钟。

  这一年,我们坚持着梦想,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擦亮长沙“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每个人以实际行动讲述精彩的文明故事。一起来感受2019长沙的“文明美”!

  听,一曲曲热情奔放的爱国赞歌;看,一个个满怀赤诚的华夏儿女;赏,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盛大晚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沙市民纷纷向祖国“花样示爱”。

(坡子街火宫殿的大师傅们早早备好了热腾腾的“国庆面”迎候八方宾客,市民用新民俗的方式为新中国“庆生”,向祖国深情表白。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俊 摄)

(开福区科大佳园社区千人快闪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 摄)

(广铁集团长沙车辆段的“铁娘子”集体唱响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俊 摄

(居民和青少年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抒发“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表达爱国之情、强国之愿、报国之志。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 摄)

(开福区溪水湾社区的居民们自发聚集起来,为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送上祝福。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 摄

(在长沙市“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雨花区“爱母语爱中国”2019名家经典朗诵会上,姚锡娟、张琳、吕铭等朗诵“大咖”们深情“献声”,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情怀。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俊 摄)

(在“开福记忆”世界档案日主题活动中,马栏山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丰碑》主题表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 摄

(岳麓区湘仪社区举办第十届“湘仪情”主题活动,文艺志愿者动情唱响红色歌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宇 摄

(老艺术家们用民乐演奏《我爱你中国》。一位居民用手机记录下来。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 摄)

(舞台上,青年歌手为大家带来一首《祝福祖国》。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 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市民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