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秉公维权 市民点赞暖心服务

绿色新闻 | 2020-01-07 23:10:42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市民将锦旗送到了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和公平竞争监督管理科。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马艳秀)1月6日下午,一面写有“公正严明、尽心尽责、热心为民、排忧解难”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和公平竞争监督管理科,感谢执法人员的热心服务,秉公维权。

  2019年7月,长沙市民胡女士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购买了湖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一套房源,置业顾问宣称该房源为售楼部紧缺的“全江景内部领导房”,要求胡女士向该公司支付购房款后并向其个人额外支付一笔费用,后因胡女士实地考察了解的情况并非置业顾问所承诺的“全江景内部领导房”,置业顾问仅退还了部分费用,胡女士认为自己受到了置业顾问的欺诈,遂向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和公平竞争监管科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多次约谈开发商,向开发商宣传政策法规,最终开发商向胡女士退还了多收款项。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将进一步严监管、优环境、惠民生,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