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心系民生办实事 市民连连称赞

绿色新闻 | 2020-01-13 20:18:26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1月13日,一面写有“打假先锋、执法楷模”的鲜红锦旗送到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湖市场监管所。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通讯员 马艳秀)1月13日,一面写有“打假先锋、执法楷模”的鲜红锦旗和一份通过“市12345”平台的表扬工单陆续送到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湖市场监管所和咸嘉湖市场监管所,感谢执法人员热心为民办实事,维护其合法权益。

  这两份称赞均来自市民热线“12345”,感谢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维护一公司的商标授权使用问题和一市民消费权益问题,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履职,及时解决与市民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问题得到解决,市民也用自己的方式回应执法人员的暖心服务。

  通常,市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会致电市民热线“12345”,希望政府部门能解决其相应的问题,因此岳麓区市场监管局收到的工单也大都是以咨询和投诉为主,锦旗和专门提出表扬的工单就如同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带来阵阵暖意,市民热线“12345”“关注民生、倾听民意”的旨意也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锦旗和表扬工单传递着市民的认可和支持,也鼓舞着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