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与琴键在湘江畔碰撞 奏响新春乐章

绿色新闻 | 2020-01-16 23:33:12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1月16日晚,“艺才少儿钢琴 2020新年音乐会多钢琴盛典”在长沙音乐厅举行。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制)

(多首中外乐曲奏响,充分展示了钢琴艺术的魅力。)

(不少由艺才教育培养、考入名校的学子特地来到音乐会现场,为大家演奏并分享学习经验。)

(演奏者用指尖与琴键的碰撞,奏响新春的乐章。)

 

(本场音乐会特别邀请男高歌唱家朱保全,带来了一首传唱度非常高的《把一切献给党》。)

(本场音乐会由长沙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长沙市外地驻长单位联合会和湖南艺才教育集团联合主办、齐晟艺城·乐器之家协办。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古今中外,钢琴被众多音乐家誉为“乐器之王”。1月16日晚,“艺才少儿钢琴 2020新年音乐会多钢琴盛典”在长沙音乐厅举行,演奏者们用指尖与琴键的碰撞,奏响新春乐章。

  音乐会在一首歌颂少年儿童青春与未来的《歌声与微笑》中拉开序幕。随后,《运动员进行曲》、《庆翻身》、《牧童之歌》、《海顿e小调奏鸣曲》、《贝多芬奏鸣曲》等中外乐曲奏响,充分展示了钢琴艺术的魅力。

  此外,本场音乐会不仅特别邀请男高歌唱家朱保全,带来了一首传唱度非常高的《把一切献给党》;更有特别节目古筝《丰收锣鼓》、《浏阳河》和朗诵《读中国》,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由艺才教育培养、考入名校的学子特地来到音乐会现场,为大家演奏并分享学习经验。

  本场音乐会由长沙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长沙市外地驻长单位联合会和湖南艺才教育集团联合主办、齐晟艺城·乐器之家协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