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

绿色新闻 | 2020-01-17 19:10:0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1月17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摄

  星辰在线1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1月17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旭出席活动并致辞,代表市局党组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出席团拜会,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愿,共贺新春佳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比干则勇主持团拜会。

  陈旭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长沙市场监管局改革之年、转型之年。一年来,市局紧紧围绕 “营商环境优化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实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在全省率先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改革跑出了“加速度”;“跨部门”抽查监管顺利实施,“全方位”信用监管持续发力,“智联化”平台监管不断创新,监管打好了“组合拳”;实施“明厨亮灶”等民生重点工程,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设立企业工作站,组织产销对接会,服务注入了“新内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队伍提振了“精气神”。

  陈旭表示,2020年已经开启,长沙市场监管事业也迈入了新征程。新的一年,市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勇担重任,锐意创新,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守住安全放心底线、增添发展质量成色。新的征程中,恳请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理论水平高、工作经验足的优势,对市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多提意见,为长沙市市场监管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献计献策,鼓劲出力,在推动长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中续写人生华章。

  团拜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畅谈发展,并纷纷表示,将秉持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的理念,继续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为改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