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开福区江滨社区别样晚会迎新年

绿色新闻 | 2020-01-17 21:07:04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袁英)1月16日晚,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举行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新春晚会,晚会社区170余名居民欢聚一堂,迎接新春佳节。

(江滨社区举行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新春晚会。)

(活动中,江滨社区对一年辛勤付出的垃圾分类党员、督导员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整台晚会融汇贯穿垃圾分类环节,一道道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让在场的小朋友兴致高涨,争先恐后抢先回答。在美轮美奂的灯光烘托下,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相声《垃圾分类数我第一》在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深入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社区40名党员、督导员最美志愿者同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引发了居民自发合唱和热烈掌声。活动中,江滨社区还对一年辛勤付出的垃圾分类党员、督导员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江滨社区党委书记黄子骞介绍,2019年,江滨社区组织开展了多次垃圾分类专题活动,发放了大量的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增设二分类、四分类垃圾投放场所。他表示,江滨社区志愿者们在公共环境、公共安全、公共关系三大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工作上,为社区奉献了强大的正能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他们表示感谢,社区也将继续加强与与居民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