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写春联、画糖人、看节目,在小年里迎春送福

绿色新闻 | 2020-01-18 18:57:25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制。)

  (长沙县湘龙街道湘滨社区开展着“党建引领践初心,‘五零’建设担使命”迎春送福活动。)

  (写春联。)

  星辰在线1月 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通讯员 李西金)1月18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四,传统称为小年,小年到了,大家要开始红红火火过年啦!长沙县湘龙街道湘滨社区正开展着“党建引领践初心,‘五零’建设担使命”迎春送福活动,写春联、画糖人,还有热闹的文艺表演,不少居民在这里最先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

  (有糖人吃喽。)

  社区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已成为城市群众文化的亮丽风景线。本次活动为广大居民朋友们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能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党建+‘五零’”社区建设。水兵舞《花桥流水》、太极扇表演《中国功夫》、女声独唱《你好!祖国!》……活动现场,由湘滨社区各文艺队伍及爱心企业、爱心家庭及个人自发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现场还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以上图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我们以‘庆春节’这个众所周知的传统节日为契机,唱响时代主旋律,构建良好的节日环境,希望让居民每逢佳节便会回忆起这次活动的欢乐景象。”湘滨社区居民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孙杰说,同时,通过这次文娱活动也能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和谐沟通与合作,保持了社区、网格员与居民之间友好和谐的关系。

  在活动中,为了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现场还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给大家带去礼品的同时,也提醒大家要保护环境,从自家开始,做好垃圾分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