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公交”让出行更便捷 汽车西站迎来春运客流高峰

绿色新闻 | 2020-01-20 22:33:4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实习记者 王昊韬)汽车西站紧邻望城坡地铁站,是岳麓区最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春运期间,龙骧集团汽车西站在安全防护、秩序维持、网络售票等方面推出了创新举措,方便了旅客。

(乘客咨询站内服务台的工作人员。)

(乘客向汽车西站工作人员求助。王昊韬 摄)

  1月20日是一个难得的艳阳天,汽车西站乘客数量较多。

  截至2020年1月19日,汽车西站当日客车最高班次数量已达833次,当日迎接来往乘客最高数量约2.9万人次。春运期间,为了让游客的回家路安全便利,汽车西站和公安部门联动,消除高人流量带来的潜在安全隐患。

  购票方面,乘客可以通过微信平台上的“依畅出行”小程序提前三十天购票。乘客还可以通过小程序,为1.2米及1.2米以下的儿童购买携童票。

  汽车西站考虑到旅客有带宠物和携带酒水的春运需求,也做了专门规定:每位乘客每人最多可以携带两瓶52度以下的酒;若携带宠物,需要将宠物置于宠物笼内,车辆发动后,宠物笼要被放在客车行李舱中。

  来汽车西站乘车的乘客,需要携带身份证。如果身份证遗忘或丢失,可以在车站补办临时身份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