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 守护美丽家园

绿色新闻 | 2020-01-22 00:16:1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芙蓉区宝南街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学生们开展垃圾分类观影活动。)

(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就垃圾分类政策等,向学生们进行讲解。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斯娴)也许你看过无数画面壮观的科幻电影,可你是否从环保的视角,看过脚下的地球家园呢?近日,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宝南街社区中天党群楼宇服务站,组织辖区内的学生们开展垃圾分类观影活动,吸引了16个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孩子们一同观看了影片《地球很美有赖你》,影片以一幕幕自然漂亮的画面带观众认识美丽的地球,并借此宣扬环保的重要以及迫切性。自在轻松的观影和精妙绝伦的电影剧情相得益彰,孩子们在观影的同时,也收获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感知垃圾分类的理念。

  观影结束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就垃圾分类政策、实施阶段及如何正确实施垃圾分类投放,向学生们一一进行讲解,并要在场的孩子们畅所欲言,谈谈平时在家里,他们是如何把垃圾进行分类的。

  活动现场,社区发出倡导,组织志愿者们在《地球那么美,“乐知课堂”带你去看看》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努力改善家园生活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