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暂停道路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运营

绿色新闻 | 2020-01-27 20:42:1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长沙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星辰全媒体记者1月27日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减少人员流动,有效控制疫情蔓延,按照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已暂停长沙市开往以下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

  外省:湖北省、广东省、重庆市、北京市、河北省、天津市、吉林省、上海市、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海南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境、江西省部分地区等客运班线暂停运营。

  省内:常德市和岳阳市全境、张家界地区、益阳市市区和南县、郴州市汝城、湘西州凤凰、娄底市新化、株洲市攸县、醴陵市、炎陵县、茶陵县等客运班线暂停运营;长沙市宁乡市始发的省市际班线和浏阳市始发的所有客运班线暂停运营。

  长沙市已于2020年元月25日暂停所有的旅游包车运营。

  长沙市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适时更新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的开停信息。

  道路客运班线咨询电话0731-96228。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