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㮾梨街道全力做好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绿色新闻 | 2020-01-27 22:36:1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通讯员 胡晓)“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各位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切实维护本单位、本辖区内员工疫情防控。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在做好防控措施前提下实行审批制。”1月27日,㮾梨街道星沙机床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群里收到了㮾梨街道经济发展办、应急管理办发出的通知。

  (㮾梨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要求企业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资料图)

  星沙机床相关负责人当即回复,“延迟复工对企业来说损失是不小,但面对疫情,保护员工就是对企业负责,保护企业就是对社会负责。挣钱这事,来日方长。星沙机床响应政府号召,延迟复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刻不容缓。按照属地负责原则,㮾梨街道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电话、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工业园内84家规模以上企业及其分租单位传达长沙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核实企业湖北籍员工信息,并对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再次确认,建议企业按情况延期复工,节后复工复产在做好防控措施前提下实行审批制。

  㮾梨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要求企业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不安全不复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防止疫情扩大蔓延,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