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坚守⑪|督促商场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绿色新闻 | 2020-01-30 19:45:50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视频:长沙市城管局坚守岗位,为疫情攻坚战出力。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摄制)

(长沙市城管局部分执法人员集结,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受访者提供)

  星辰在线1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疫情防控,长沙市城管局在行动。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长沙市城管局除了维护市容秩序、禁燃禁放等工作,重中之重便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与平安。

  根据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户外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必须滚动播出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及宣传标语,全社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执法人员督促商场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相关内容。)

  1月30日下午,星辰全媒体记者跟随长沙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在芙蓉区远大路附近,执法人员发现,某商场户外LED电子显示屏播放着各类广告,唯独没有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特殊时期,企业也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向广大市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能置身事外!”执法人员对该商场负责人予以教育,并督促其尽快整改。

  春节期间,为保证果蔬等正常供应,市内部分农贸市场正常营业,执法人员走进农贸市场,在督查市场卫生消毒工作的同时,也排查是否有售卖野生动物的行为。

(交通事故现场,执法人员移正道路护栏,确保道路通畅。除特殊标注外,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摄)

  同时,由于市内车辆较少,车速相对较快,道路护栏也得及时维护。1月30日下午3时许,在东二环团结立交桥附近,一辆灰色轿车撞向道路中间护栏,所幸人员无大碍。执法队员收到通知后,立即前往,将护栏移正,清理现场,并通知维修人员前来更换护栏,确保道路通畅。

  据悉,1月30日,长沙市各区城管执法单位全面加强城区主次干道及农贸市场、大型商场周边市容巡查,积极协助区、街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截至下午5点,共检查农贸市场周边171处,检查大型商业体(广场)78处,查处整改违规商业活动集会7个;城管执法队员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与交通管控、专项整治以及社区防病巡查排查等工作。

  “春节期间,城管执法人员24小时值守,不论是垃圾清运消毒等工作,还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和道路保畅,都安排了充足的人员力量,为疫情攻坚战出力!”长沙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