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坚守⑫|长沙火车南站:红外线体温测试仪高效监测 旅客通行快速有序

绿色新闻 | 2020-01-30 19:45:50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在出站口、进站大厅等旅客密集区域,14台大型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正运行着。)

(长沙火车南站设立了多个健康监测点。)

  星辰在线1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春节期间,长沙火车南站是相对人口较为密集的场所,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在出站口、进站大厅等旅客密集区域,14台大型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正运行着,确保旅客体温监测工作高效,方便旅客快速通行。

  同时,长沙火车南站还设立了多个健康监测点,安排专业医护人员为旅客检测体温,发现体温异常旅客,及时送医就诊。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各个健康监测点均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及时进行体温检测。

(多处宣传牌提示着广大旅客注意疫情防控,同时广播里也不断播放着相应的宣传语。)

(志愿者们也在车站大厅值守。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摄)

  “旅客朋友,请您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有发热咳嗽的旅客朋友,请您主动到健康监测点检查登记,谢谢配合!”在长沙火车南站,多处宣传牌提示着广大旅客注意疫情防控,同时广播里也不断播放着相应的宣传语。

  此外,志愿者们也在车站大厅值守,不仅为旅客提供咨询、引路等服务,更重要的是,提醒来往旅客注意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主动接受检测。

  据了解,连日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主动对接疾控部门参与站区24小时值班值守,为旅客提供体温检测、疑难解答等服务;同时,备齐备足红外线体温测试仪、口罩、消毒液、药品等应急物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