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行动|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辖区企业、工地复工复产

绿色新闻 | 2020-02-12 20:21:48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2月10日下午,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对口帮扶岳麓高新区企业、工地复工复产会”。)

(2月11日上午,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工作组深入辖区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2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通讯员 马艳秀)为统筹规划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支持、引导、稳妥有序帮助岳麓高新区、学士街道企业和辖区项目做好复工复产的行政审批、行政许可和防疫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企业、项目按照岳麓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规范全区企业和经营门店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序开展,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双管齐下助力岳麓高新区、学士街道企业、工地复工复产。

  2月10日下午,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区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对口帮扶岳麓高新区企业、工地复工复产会”,会议由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季主持,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

  会上,李季就帮扶对象涉及的单位食堂复工、网络餐饮服务、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接着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场监管所所长对帮扶对象的摸底情况、后续工作的开展可能遇到的疑问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最后,李季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各帮扶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调度。二是严格标准,尽职履责。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全面排查食堂、餐饮企业开工过程中存在的防疫死角,健全人员健康管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三是加强监管,严明纪律。各领导小组成员要下沉一线,进行现场督导,坚持以上率下、不折不扣地落实。

  2月11日上午,由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戴世文、副科级纪检员杨辉宇、党组成员李建红带领的两队帮扶工作组在岳麓高新区、学士街道进行现场指导,重点检查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单位食堂和提供网络餐饮服务门店的食品安全情况,并就检查出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截至2月11日下午,帮扶小组已现场指导3家提供外卖服务餐饮店、12家企业食堂,后续帮扶工作稳步推进中。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帮扶,为岳麓高新区、学士街道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发力、聚力、加力,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