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湖两岸,湘鄂一家 来听各地演奏家连线武汉吹奏《感恩的心》

绿色新闻 | 2020-02-18 20:34:3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2月18日,各地管弦演奏家连线合奏一首《感恩的心》,向抗疫期间所有保卫武汉、保卫中国的英雄们致敬,共待春来时,花开更艳。通讯员 徐戈 /供 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制)

  星辰在线2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徐戈)2020年初的武汉,注定是许多人刻骨铭心的记忆。2月18日,各地管弦演奏家连线合奏一首《感恩的心》,向抗疫期间所有保卫武汉、保卫中国的英雄们致敬,共待春来时,花开更艳。三十位来自中国各大城市及海外的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毕业生们与自己母校的师生实现了空中连线“云合奏”。当然,其中也不乏湖南管弦演奏者们的身影。

  “我们在武汉这座城中学过、爱过、生活过。武汉承载了我们的青春与热血,我们与它早己血脉相连。现在我们用手中的乐器记录下这份感恩,感恩所有因疫情保卫武汉、保卫中国的英雄们。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武汉依然美丽!”一位身在长沙、参加了本次“云合奏”的演奏者表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