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评论|袁云才:小细节彰显大服务

绿色新闻 | 2020-02-20 09:40:1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妙波

  在推进上市工作中,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遇到了门店租赁备案的难题,市住建局等多个部门主动对接,帮助解困。政府部门急企业之所急送来及时雨,不仅体现了强烈的服务意识,而且折射了过硬的服务本领。

  为企业解困,帮助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是当前摆在各地各部门面前的一道必答题。做好这道题,既需要统筹、协调解决各类棘手问题的能力,又需要与时间赛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它考验着我们的铁肩膀、真功夫、硬本领,考验着全市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靠“嘴把式”、花架子那套是断然行不通的。尤其是在推进企业上市过程中,每家企业情况不同,遇到的困难千差万别,需要坚持“一企一策”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过程指导,这对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支持广大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渡过难关,2月18日,湖南从金融、社保、税费等方面出台30条政策措施;昨日,长沙出台应对疫情影响援企稳岗13条政策措施,可以说条条都是“干货”,条条都带着对企业满满的关怀。希望在各职能部门的真抓实干中,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善作善为中,这些暖心的政策都能不折不扣落地开花,为企业解困提供实打实的、雪中送炭的帮助。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时评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