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行动|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绿色新闻 | 2020-02-22 20:09:4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企业筹集口罩,解燃眉之急。)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2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张慧红) “怎么复工复产?”“如何防控疫情?”“有什么注意事项?”近日,岳麓区食品生产企业群滴答滴答个不停,复工复产成了企业主眼里的高频词,也是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注的焦点。

  企业有需要,市监就有回应。食品安全生产监管科多方奔走筹集10800个口罩解企业燃眉之急,主动走进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督促从严落实食品生产制度并主动承担疫情防控责任。他们每走进一个企业,从企业员工摸排、动态管理、落实消毒措施、食堂员工就餐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规范食品生产秩序。

  截至2月20日,全区已有5家食品生产企业恢复生产,产能正在逐步恢复,下一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有针对性的开展行政指导,引导食品生产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