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行动丨芙蓉区学生朗读者以声战“疫”礼赞“逆行”者

绿色新闻 | 2020-02-23 19:09:1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照 何飞辉)“这个春天,白衣天使写下求战的宣言。他们的眼神是那样坚定而刚毅,他们化作战‘疫’勇士,义无反顾、逆行而上,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2月23日下午,滨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同行者社工组织青少年开展“为武汉加油、向英雄致敬”主题“云”朗诵会活动。

  (少年朗读者以“声”抗疫,致敬“逆行英雄”,居民们频频点赞。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中国阻击战》《你是谁》《致敬逆行者》等一篇篇慷慨激昂、生动感人的演讲朗诵作品,传递人间真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可我坚信你们抗击疫情一定能胜利。”“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刘旭航、张澄峻、洪晋鹏等8名青少年用他们最美的声音,向坚守岗位、不舍昼夜的医护人员致敬;向尽忠职守、不忘使命的党员群众致敬;向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致敬,喊出了"武汉加油、中国必胜"的抗疫强音。

  “少年强则中国强,咱们社区的孩子们真棒,真为他们感到骄傲!”“孩子们情真意切的话语中充满了力量,相信病毒的阴霾即将散去光明即将到来。”青少年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居民们频频点赞。 “社区青少年歌颂白衣战士、礼赞平凡英雄、鼓舞抗击疫情的士气,真的非常有意义!”社区党支部书记解惠说,活动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爱护英雄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的道德风尚。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