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行动丨VR游戏、小程序齐上阵,天心文化企业助力全民战“疫”

绿色新闻 | 2020-02-23 19:09:5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湖南大猫科技于推出“疫情防范”小程序,助力全民战“疫”。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田谧 徐宗胤)文化聚力,星城有爱。近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的文化企业——湖南大猫科技于推出“疫情防范”小程序,助力全民战“疫”。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疫情自检,获取疫情知识百科,还可以进行有趣的VR体验。

  当前,企业逐步有序复工,为减少人员接触,部分员工在家远程办公。为了普及防疫知识,大猫科技专门设计了一款“疫情防范”小程序。“我们设计的这个小程序,可以为即将复工或者已经复工的企业和员工,提供专业的、轻量化、简单明的疫情防控宣传平台。小程序中,设计了自检题目、VR游戏,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大猫科技负责人介绍。

  公益疫情防范小程序上线当天就得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已经返工的员工表示,通过这个小程序对新冠肺炎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个人防护更加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天心,企业,游戏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