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天心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场供应情况

绿色新闻 | 2020-02-25 14:02:3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工作人员在太平街检查。)

(工作人员来到碧湘街农贸市场,详细查看经营状况。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2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胡宇薇 通讯员 谌星宇)2月24日上午,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前往天心区坡子街,对该区防疫工作落实及市场供应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明南、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坡子街是长沙市商业繁华集中地区,太平老街入口处工作人员每日在此值班值守,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是什么情况需要登记”“有没有检测到体温异常的人员”“接受配合度怎样”……张庆和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防控实情,对开门营业的商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详细指导,要求存在问题的商家进行现场整改。

  “菜篮子”的保障情况关系百姓日常生活,张庆和随后来到下碧湘街农贸市场,详细查看肉类和蔬菜价格,并向摊主询问近期是否有涨价、紧缺的情况和经营状况。

  在下碧湘街入口,张庆和仔细询问了社区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持续战斗、再接再厉。

  张庆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加强市场监测和监管力度,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百姓生活平稳有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