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籍时尚风才女携说唱歌手传递战疫暖音 原创新作《守》上线发布

绿色新闻 | 2020-02-25 22:26:05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2月24日,由长沙籍时尚风才女邓晴和说唱歌手孟庆杰共同演唱的的歌曲《守》上线发布,致敬抗疫一线的勇士。尖叫宇宙音乐厂牌 /供 )

(《守》简谱。资料图)

  星辰在线2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无数医护工作者、军人、民警、志愿者……坚守在抗疫一线,让温暖在原本陌生的人们之间传递,减轻疫情带来的恐惧。2月24日,尖叫宇宙音乐厂牌出品的歌曲《守》上线发布,创作者表示,坚守在疫区前线的人们有着平凡的身躯和不平凡的勇气,希望用音乐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也向更多人传递他们带来的正能量。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歌曲《守》由长沙籍时尚风才女邓晴和说唱歌手NSM(孟庆杰)共同演唱,歌曲情感强烈、朗朗上口,副歌部分旋律简单、表达直率,主歌部分则将对英雄的敬佩之情娓娓道来。

(《守》歌词。资料图

  【创作班底介绍】

  尖叫宇宙音乐厂牌创建于2018年11月,是一个专注于举办音乐活动、培养发展年轻有潜力的音乐人、坚持做音乐作品的音乐厂牌。尖叫宇宙至今已主办5场大型音乐节,协办多场线上线下音乐活动,拥有上百位艺人。

  【艺术家简介】

  邓晴 :尖叫宇宙音乐厂牌原创音乐人,生于长沙,毕业于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

  孟庆杰 aka.NSM :音乐创作人、原创饶舌歌手,擅长boombap并乐于尝试多种音乐风格。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