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的福音!岳麓区出实招高端写字楼免费驻

绿色新闻 | 2020-02-27 20:34:2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岳麓区近日推出一项公益帮扶举措,特别甄选区域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优质楼宇,以免租金、免停车费、免物业费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办公空间。)

  (楷林国际将拿出c座 29楼、31楼两层,总面积达4200㎡的办公场所,无偿提供给岳麓区政府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办公环境优质。均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2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通讯员 陈卫)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各地复工复产的步伐也在加快。近日,岳麓区在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服务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城市正常运转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在关键时刻,岳麓区真招、实招频出,给遭遇危机的企业下了一场“及时雨”,也给暂时“冰冻”的经济注入了一股暖流。为帮扶小微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促进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岳麓区近日推出一项公益帮扶举措,特别甄选区域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优质楼宇,以免租金、免停车费、免物业费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办公空间,帮扶受疫情所困而无法复工复产的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实现拎包入驻,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这里工位、洽谈室、小会议室、头脑风暴厅、家具、网线、WIFI一应俱全,拎着电脑就可以直接来办公了。”楷林房地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娅说,受益于岳麓区良好的营商环境,楷林公司及楼宇企业蓬勃发展,在疫情期间,公司更是享受了来自政府全方位的贴心的服务,在做好楼宇科学防控的安全前提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在此期间,楷林国际将拿出c座 29楼、31楼两层,总面积达4200㎡的办公场所,无偿提供给岳麓区政府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为岳麓区及社会经济全面复苏承担一份责任,做出一份贡献。

  “两层楼至少可以容纳300人办公,我们还将划分专区进行管理,同时,还将配备专业的物管团队和专门的运营团队,专项对接入驻企业,提供周到服务。”刘小娅介绍,此项帮扶举措为纯公益性质,在办公空间免费使用的前提下,还将为过渡企业免费提供专业、安全的防疫防控和空间管理服务,以及宽松的停车场使用和商务配套服务,最长免费时间可达5个月。

  “在经济低迷期还能坚持做公益,更能体现企业胸怀和社会责任的承担。”岳麓区金融事务中心主任罗纯在感谢楷林国际善举的同时,还表示,此举不仅是为企业提供免费过渡办公空间,确保安全复工复产,更让企业能切实享受到良好的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对防疫措施到位的办公场所需求比较大,鉴于楷林国际整体定位,这次活动我们主要针对这金融科技和软件信息两大类小微企业。”岳麓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龚常表示,金融科技、软件信息类企业可根据实际办公需求提请申报,审核通过后,企业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签字、入驻人员报备,并签署一份免费入驻协议即可进驻办公。

  企业入驻指南

  服务地点:

  楷林国际C栋29楼、31楼共4200㎡

  服务对象:

  金融科技、软件信息类小微企业

  服务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提供三免费一管家服务(免办公场地租赁费、免物业费、免停车费,物业管家提供全程服务),最长免费服务时间可达5个月。

  服务流程:(从企业预约到拎包入驻24小时内完成)

  1. 企业预约(预约电话:8984 9999)

  2. 资格审查(企业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员工台账)

  3. 拎包入驻

  服务要求:

  1. 配合落实楼宇疫情防控要求(必须佩戴口罩、监测体温、勤消毒、分餐制、早报告,引导饮用中药预防,引导返工前核酸筛查)。

  2. 企业必须合法经营,保障安全生产。

  岳麓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值班电话:88999950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