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星城·食①丨表达爱意的蛋糕装满车间 长沙有蛋糕店已满负荷生产

绿色新闻 | 2020-03-12 17:42:3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点击进入专题)

  长沙一直是一座颇具烟火气的城市,长沙人更是天性乐观豁达。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从一级下调为二级之际,星辰在线的小记们行遍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购等各个领域依然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息,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依然还是“咯扎味”,正如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摄制)

  星辰在线3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疫情防控工作在长沙有条不紊地继续开展,而按照长沙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越来越多的餐饮门店已开门营业,为城市增添了烟火气。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还是有部分早餐店没有开业。而复工复产的上班族也不能天天早起自己做早饭,这个时候,提供即食蛋糕的蛋糕店,成为了市民的新宠。

  线下蛋糕店陆续开放后,已经有蛋糕生产车间已恢复了满负荷生产。

(蛋糕师傅正在车间制作蛋糕。)

(蛋糕师傅正在车间制作蛋糕。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