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星城·游③丨暖风熏得游人醉 月亮岛公园人气高

绿色新闻 | 2020-03-14 22:28:44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点击进入专题)

  长沙一直是一座颇具烟火气的城市,长沙人更是天性乐观豁达。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从一级下调为二级之际,星辰在线的小记们行遍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购等各个领域依然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息,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依然还是“咯扎味”,正如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奕翔/摄制)

  星辰在线3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奕翔)正值周六,在月亮岛公园,星辰全媒体记者发现,踏春的人群随处可见。有的人在草坪上搭帐篷小憩;有的人奔跑着放飞风筝;有家长带着孩子游玩娱乐设施;有小伙子在体育场挥洒汗水。小草发芽,桃花盛开,春天的气息伴随着孩子们的笑声围绕在我们身边。和煦的阳光让人微醺,淡淡的微风轻轻拂过,湖畔的垂柳抽出嫩芽。阳光和春光一同到来,乌云和雨雪必将离开,在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公园里一个个小帐篷随处可见。)

(一位母亲正在帮自己的孩子放飞风筝。)

(儿童娱乐设施的售票亭前排起了队伍。)

(足球场里,一位小伙子正在开球。)

(红土俱乐部里,人们正在打网球。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奕翔/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