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星城·购④丨你有多久没出门购物了?这里藏了一堆“好消息”

绿色新闻 | 2020-03-15 14:29:4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点击进入专题)

  长沙一直是一座颇具烟火气的城市,长沙人更是天性乐观豁达。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从一级下调为二级之际,星辰在线的小记们行遍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购等各个领域依然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息,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依然还是“咯扎味”,正如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摄制)

        星辰在线3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尽管这次疫情让长沙市民在家里“宅”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但市民为获取日常生活所需物资,还是要去超市进行采购。超市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能否得到保障,成为了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

        3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星沙卜峰莲花超市发现这里物资供应充足,不少市民也趁着周末难得的好天气携家带口前来购物消费,货架上的小喇叭不断循环播放着“好消息!好消息!”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复工复产复学、境外输入性疫情等风险仍持续存在,特别是在超市这种人流密集场所,市民依旧要做好足够的个人防护,进入超市前依然需要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星沙卜蜂莲花超市前,来逛超市的市民明显增多)

 

(消费者在进入超市前需要佩戴好口罩、检测体温)

 

(带着小孩前来采购商品的家长)

(进门显著位置摆放了一些消毒水、洗手液等物品)

(超市内蔬菜、肉食、副食品等种类丰富,可以满足民众购物需求) 

 

 (不少消费者选择自助付款)

 (一楼的服装店铺通过打折促销来招徕顾客)

 

(市民通过手机进行无接触点取餐)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