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星城·居②丨社区生活复归便捷 居民乐享家门口的美好春光

绿色新闻 | 2020-03-18 11:24:53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点击进入专题)

  长沙一直是一座颇具烟火气的城市,长沙人更是天性乐观豁达。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从一级下调为二级之际,星辰在线的小记们行遍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购等各个领域依然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息,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依然还是“咯扎味”,正如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星辰在线3月18日讯(星城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仇玉瑜) 星城春意正浓,随着气温抬升和防疫态势向好,在居民小区周边,健身器材旁、运动广场中的人流慢慢密集起来。人们笑着走出门,沐浴春光,享受复归便捷的都市生活。

(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二机小区居民打乒乓球。方谢莹供图)

(居民来到白沙古井取水。岳亚军供图)

(先锋街道辖区居民在友阿微店购物。冯海涛供图)

(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善文化广场内,小区居民开展锻炼。黄芳供图)

(南托兴马洲渡口的人流量增多。张琼供图)

(市民在南托兴马洲渡口乘坐轮渡。张琼供图)

(天心区南托兴马洲渡口的热闹景象。张琼供图)

(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居民在小区红色公园玩耍。张琼供图)

(城南路街道白沙井社区叮叮mall休闲广场内,小朋友在玩滑滑车。岳亚军供图)

(小朋友在先锋街道辖区的一点点(环宇城店)等候奶茶。杨忆供图)

(小女孩在先锋街道中信文化广场荡秋千。杨忆供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