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星城·耕①丨春耕备耕忙 汗水挥洒在广袤农村大地上

绿色新闻 | 2020-03-18 15:28:1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点击进入专题)

  长沙一直是一座颇具烟火气的城市,长沙人更是天性乐观豁达。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从一级下调为二级之际,星辰在线的小记们行遍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购等各个领域依然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息,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依然还是“咯扎味”,正如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星辰在线3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陈静明 李汉权)惊蛰过后,春耕农事更忙。在长沙广袤的农村大地,不但有风景如画的油菜花海,还有辛勤的农民们在田野里挥汗如雨,静待秋日的收获。

  (风和日丽,长沙县高桥镇的农民开始整地犁田。)

  (农民们开始育秧播种。)

  (湖南长沙县福翔食用菌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开始打包销售菌菇。)

(打包销售菌菇。)

(在长沙联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民们整地种辣椒,收割芦笋。)

  (农民们整地种辣椒,收割芦笋。通讯员 陈静明 李汉权 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