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星城·游⑥丨少年与孩童开启春日互动 忙趁东风放纸鸢

绿色新闻 | 2020-03-20 14:43:54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点击进入专题)

  长沙一直是一座颇具烟火气的城市,长沙人更是天性乐观豁达。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从一级下调为二级之际,星辰在线的小记们行遍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购等各个领域依然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息,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依然还是“咯扎味”,正如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星辰在线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朝伟 叶宸 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疫情防控态势向好,恰好又遇到了连续的暖阳天,为了吸引更多市民来公园、景点、农家乐感受早春的明媚时光,3月19日开始,雨花区石燕湖景区举行了汉服风筝节活动,小哥哥小姐姐们和可爱的孩子们一起穿上汉服制作风筝、放风筝,留下了一张张动人的踏春图。

(认真制作手绘风筝。)

(孩子们和大学生一起做风筝。)

(忙趁东风放纸鸢。)

(制作手绘风筝。)

  风筝DIY,绘制童心春天

  趁春光正好,许多市民带着家人来到石燕湖景区,和大学生们一起进行春日里的手绘风筝DIY。孩子们用色彩渲染,制作专属自己的春日风筝。

(展示风筝。)

(放飞风筝。)

(制作风筝。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穿汉服放风筝 感受春日气息

  在石燕湖畔、汉服网红打卡点,不少游客身穿美丽汉服,忙趁春风放风筝,并拍照留恋,也给久违的石燕湖平添了几分诗情画意。

  石燕湖风景区位于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交汇处,景区拥有全透明玻璃桥、喊泉等网红项目,是国家旅游局首批评定的A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