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星城·游⑦丨踏青时节到来 美丽乡村成旅游目的地

绿色新闻 | 2020-03-20 18:28:2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点击进入专题)

  长沙一直是一座颇具烟火气的城市,长沙人更是天性乐观豁达。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从一级下调为二级之际,星辰在线的小记们行遍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购等各个领域依然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息,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依然还是“咯扎味”,正如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星辰在线3月20日讯(通讯员 仇玉瑜 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春风送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踏青时节。近段时间,长沙市的农家乐陆续开业,美丽乡村繁花盛开,春意盎然。一时间,农村成为了很多市民的旅游目的地。

(市民在农家乐感受明媚春光。张琼供图)

(市民购买盆栽。张琼供图)

(孩子们在天心区许兴村油菜花田玩耍。仇玉瑜供图

(孩子们在天心区许兴村油菜花田玩耍。仇玉瑜供图

(孩子们在天心区许兴村油菜花田玩耍。仇玉瑜供图)

(天心区先锋街道港子河公园桃花盛开,市民出来踏青赏花。张琼供图)

(天心区南托街道田园居农家乐内,与亲友欢聚,共度惬意的午后时光。钟慧余供图)

(天心区南托街道田园居农家乐内,市民游客和大鹅们一起晒太阳。颜益阳供图)

(天心区暮云街道许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田内,小朋友在开心地游玩。仇玉瑜供图)

(天心区南托街道田园居农家乐,闲游乡间小路,体验乡村的淳朴。钟慧余供图)

(天心区暮云街道许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田内,小朋友在开心地游玩。仇玉瑜供图)

  趁着久违的晴好天气,自驾的长沙市民或品尝农家菜,或欣赏乡村田园美景,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田园生活带来的乐趣。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乡村草莓园已经陆续开业,迎来客流。在宽敞的种植大棚,采摘活动正在开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