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长沙人,市消委邀您免费吃长沙美食!

绿色新闻 | 2020-03-20 22:25:03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3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胡宇薇)好消息!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喊你来吃饭啦!早、中、晚餐加上下午茶,一日四餐免费吃!每餐限量招募15人,各位“吃货”美食家,赶紧行动起来报名吧。

  为开展餐饮业复工复产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提倡“公筷公勺”、推行“分餐制”、坚持“光盘行动”。在长沙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下,市消费者委员会拟联合新闻媒体及各餐饮企业开展系列餐饮体验活动,特面向社会各界招募美食体验者。

  报名要求:只要你年龄在18-60岁,家住长沙、身体健康(注)、热爱美食,即可前来报名!

  注:近14天未与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近14天内未去过湖北,近14天内未与湖北返乡人员接触。

  为了您及他人的健康,活动开始前请如实填写您的健康情况承诺书,并出示您的“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码)”绿码。

  “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码)”获取方法:微信搜索“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健康卡” → 点击添加健康卡,按提示输入您的相关信息后完成办卡。→ 完成办卡后显示“红、黄、绿”电子健康卡(码)。

  活动一:市消委喊你去嗦粉

(去易裕和嗦粉。)

  活动时间:3月25日 8:30

  活动地点:易裕和

  招募人数:限量招募消费体验者15名

  活动二:市消委喊你品长沙美食

(到冰火楼,品春日新菜。)

  活动时间:3月25日 12:00

  活动地点:冰火楼

  招募人数:限量招募消费体验者15名

  活动三:市消委喊你逛吃美食街

(逛火宫殿,尝长沙小吃。)

  活动时间:3月25日 15:00

  活动地点:火宫殿

  招募人数:限量招募消费体验者15名

  活动四:市消委喊你涮火锅

(在海底捞涮火锅。)

  活动时间:3月25日 18:00

  活动地点:海底捞

  招募人数:限量招募消费体验者15名

  【报名方法

  报名电话 :15074862220(杨先生),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活动报名表。

(二维码。图片均由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报名截止时间:3月23日 12:00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电话通知获得活动资格的市民,并在“长沙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得活动资格的人员名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