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星城·游⑧丨感受湖光山色之美 周边游亲子游获市民青睐

绿色新闻 | 2020-03-23 14:30:2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点击进入专题)

  长沙一直是一座颇具烟火气的城市,长沙人更是天性乐观豁达。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从一级下调为二级之际,星辰在线的小记们行遍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镜头里,你可以看到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购等各个领域依然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息,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依然还是“咯扎味”,正如这个万物生长的时节,春天正在重回星城。

(近日,雨花区石燕湖景区组织市民参加汉服风筝节活动。通讯员  陈朝伟 叶宸 摄 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制)

  星辰在线3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气温逐步抬升,枝头添了新绿,繁花扮靓公园,长沙的景区已经恢复了人气。市民纷纷结伴出游,享受春日的温暖和独特的长沙美食。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天心区辖区的长沙生态动物园鱼池前钓鱼。周柔供图)

(黄兴南路步行街行人渐多。杨志威供图)

(市民在天心区湘府文化公园乐之书店看书。仇玉瑜供图)

(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工作人员趁着难得的休息时间,与家人来到许兴村油菜花田踏春。余之鸽供图)

(市民在天心区辖区的长沙生态动物园游玩。周柔供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