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执法抓落实 岳麓区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绿色新闻 | 2020-03-26 14:02:0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3月24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潘玉琼)3月24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季等出席会议,各市场监管所所长、13个涉及电动车上牌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道路交通安全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对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及上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观看了警示视频,对上牌有关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授课,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市场监管所要全力配合政策宣传,动员电动车销售单位抓好法规政策宣传,严禁销售不合格的电动自行车并及时督促客户办理上牌,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各市场监管所要重点抓好非法制造(无3C)、非法改装、销售等行为的排查,对辖区4S店、电动自行车销售点、二手车交易市场要建立台账,在6月底前要开展一次检查;三是要严格执法,对排查中发现和交警部门移送的违法行为坚决立案查处;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各市场监督所要严格按时按要求报送每周信息报表及其他工作信息。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