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将迎来一次大雨局地暴雨过程 请注意防范

绿色新闻 | 2020-03-26 17:13:14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具体天气预报如图。)

       星辰在线3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通讯员 王向)据长沙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长沙前雨后晴,气温起伏较大。其中3月26日~27日,有一次大雨,局地暴雨过程,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10~12℃,北风加大到5-6级,短时阵风7-8级;3月28日白天,降水短暂间歇;3月28日晚~29日,又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3月30日,阴天有阵雨;3月31日~4月2日,多云为主。

       长沙市气象台提醒,注意防范冰雹、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以及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大风时段加强工地、航运、户外搭建物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注意防范连续性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气温起伏较大,注意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