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事故 保安全 望城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绿色新闻 | 2020-03-26 22:34:2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交警执法现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贠骞骞  黄卓鹏)为保证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及道路交通安全,3月26日下午,长沙市望城交警特勤中队联合区农机事务中心开展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交警对无牌无证、非法拼装、达到报废标准以及存在超限超载的农用拖拉机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以及摩托车、两轮电动车闯红灯、逆行、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当天下午3点,望当检查到一辆农用拖拉机时,经区农机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查询发现,该车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且机动车涉嫌非法改形(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存在较严重的安全隐患。望城交警特勤中队依法予以驾驶人罚款、扣分、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自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以来,望城交警特勤中队联合望城区农机事务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作,严厉打击拖拉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态势。同时,执勤人员将整治与宣传相结合,提醒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遵章守法,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望城,交警,安全,交通,事故,整治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