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年度集贸市场工作会议 部署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绿色新闻 | 2020-03-31 18:14:2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全区集贸市场工作会议。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3月31日讯 (通讯员 杨文俊)为确保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全区集贸市场工作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袁蕾、全区集贸市场法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全区集贸市场前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阶段小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本年度集贸市场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实施步骤进行详细铺排。同时,还就前期集贸市场的计量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强调和安排了下一步计量工作。

  最后,袁蕾进一步强调了集贸市场的食品安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集贸市场管理方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积极履行主体责任,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有关管理工作,确保2020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再上新台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