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落实转供电主体价格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绿色新闻 | 2020-03-31 18:14:2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转供电主体落实价格政策专项工作推进会。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马艳秀)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将全区转供电主体价格政策落细落实,近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转供电主体落实价格政策专项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季、副局长谭建军,以及区发改局、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湘江新区公司、各市场监管所、岳麓区转供电主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再次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湘江新区公司负责人通报了价格政策发布后的执行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计划,就会上转供电主体提出的问题和后续转供电收费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做了详细解答。

  李季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价格政策优惠工作;要吃透政策,重点把握政策实施的时间和标准,保证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要加强监管,对未严格落实政策的单位实施行政处罚,达到震慑效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