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优服务 隆平高科技园助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绿色新闻 | 2020-04-01 23:27:5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4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刘圆) “只要是为了软件产业发展,我们全力支持。”4月1日,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调研隆平软件集聚区,召开座谈会时作出强调。

  “你们在引进软件企业时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易新宇表示。“目前已有7家软件企业入驻隆平集聚区,其中包括湖南锟鹏智投科技有限公司等头部企业,还有10家企业在谈,标准厂房库存去化8000平方米。”广发隆平负责人尹国杰说,“希望借助园区的力量,联手招商,同时将集聚区纳入隆平巴士专线,方便员工上下班。”对此,易新宇当场安排园区职能部门解决企业需求。

  易新宇强调,隆平软件集聚区对隆平高科技园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一要定位准确,学会“两条腿走路”,既要聚焦头部企业,还要引进行业“隐形冠军”。二要配套齐全,针对从业人员大多数为年轻人的特性,精准配套人才公寓、公共交通、生活服务。三要通力合作,园区管委会将为集聚区发展保驾护航,助推隆平集聚区“一年见成效、三年上规模、五年铸品牌”。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敏及经济贸易局、招商合作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隆平高科技园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