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奇故里举行2020年清明缅怀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04-03 18:39:02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4月3日(通讯员 吴力斌 丁月香) 清明寄哀思,缅怀忆伟人。4月3日上午9点,“学习光辉榜样 缅怀革命先辈”主题清明缅怀活动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举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部分游客来到花明楼景区,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与活动者依次献花以表敬意 龚桉摄)

  刘家亲属代表刘庆、刘振,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局长聂勇,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宁乡市政协主席刘永红等,刘少奇故里管理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代表及游客200余人出席缅怀活动。

(前来参与活动的人们衣着整洁、神情肃穆 龚桉摄)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和游客朋友衣着整洁、神情肃穆地列队站立,伴随着庄重的《鲜花曲》向刘少奇同志铜像三鞠躬,绕刘少奇铜像一周,并依次向刘少奇铜像敬献鲜花,表达对刘少奇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干部群众和游客朋友整齐列队为先烈献礼。龚桉摄)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完成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刘少奇同志诞辰122周年,我们在这里深切缅怀刘少奇同志的丰功伟绩、光辉思想、崇高风范、优秀品格,是为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励党员干部投身新时代、创造新成绩、谱写新篇章。

(群众献花现场 龚桉摄)

  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已于3月20日恢复开放室外景点,4月3日景区起全面恢复开放。

  仪式结束后,各界代表和游客朋友们一起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共和国主席刘少奇》,游览了德育文化主题公园花明园。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