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跃:启动“两湖抗疫特别通道”,助力两地商户|人大代表风采·战疫篇④

绿色新闻 | 2020-04-04 00:01:3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代表名片】


  罗跃,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红星实业集团董事长

  星辰在线4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包括长沙在内的全国各地实行了最严管控。时间又恰逢春节,市场如何保供应、保民生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在罗跃的带领下,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红星冷链交易市场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2月6日,陪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调研红星大市场防疫保供工作。资料图)

  3月9日,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红星冷链(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两湖一家亲·星暖湘鄂情“两湖抗疫特别通道”正式启动。受疫情影响,不少湖北商户因为封闭管理导致渠道不畅、信息不通、配送不及时,或签订的合同不能如期兑现,导致民生供应不足。另一方面湖北很多优质农产品出不来,湖南也有大批农产品进不去,而农产品大多是季节性的,滞销带来的损失巨大。

  “‘两湖抗疫特别通道’项目主要设有‘红星优品荟’小程序电商、‘红星农产品智能物流共配平台’‘红冷电商平台’。”罗跃说,这样能方便湖北企业、客商第一时间了解供需信息和价格行情,实现在线交易,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实现双赢。

  同时,罗跃还组织13家子(分)公司,10个组级公司开展捐赠支援湖北抗疫,并专门组建了“红星抗疫志愿者联盟”,这支志愿者队伍在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畅通合作通道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