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愔:抗疫发展“两手抓” 员工实现零感染|人大代表风采·战疫篇⑤

绿色新闻 | 2020-04-04 00:01:3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代表名片】


  许愔,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西涂料董事长

  星辰在线4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拥有超2000名员工,作为这艘大船的掌舵人,许愔从疫情暴发初期便提前预警、全力应对,至今集团员工保持零感染。

  时间回到1月下旬。当时,网络上出现越来越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许愔每天都关注疫情最新发展。春节在即,防控措施不尽快到位势必影响员工健康和企业运行。“必须提早做好预警和准备!”许愔紧急安排采购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湘江涂料成为省内最早向员工发放口罩的企业之一。

(防疫物资。资料图)

  随着湖南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许愔顾不上和家人团聚,开始着手建立集团网格化疫情防控体系。“员工的生命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面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许愔多方挖掘渠道,确保稳定供应;得知远大集团推出新型臭氧舱消毒设备,他又立马派人购置一批臭氧舱安装到各生产基地……

  随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带领大家加入复工复产大军。2月初,从春节前便“连轴转”的许愔又连续多日奔赴各子公司,检查防控物资储备、入厂体温检测、消毒台账记录、复工准备工作等。2月10日,湘江集团三个涂料生产基地实现复工复产。目前,企业人员到岗率已达90%,达产率85%。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