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开明:将拼搏书写在实现“双过半”热潮中|人大代表风采·战疫篇⑨

绿色新闻 | 2020-04-04 00:01:3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代表名片】


  周开明,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星辰在线4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确保集团今年实现产值23亿元,力争25亿元,税收贡献5000万元以上!”这既是周开明今年定下的发展目标,也是一份承诺。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如今正在长沙如火如荼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打好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仗,下好先手棋至关重要。为抢抓发展机遇,刚刚进入3月,周开明就带领集团主动出击,新中标项目6个,中标产值2.2亿元,项目开工率达到100%。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周开明履职担当、行动迅速,不仅带头发动企业员工捐赠140万元用于驰援本地和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还将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与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结合起来。针对集团旗下商户面临的暂时困境,他减免187家商铺租金150万元,鼓励商户开门营业,集中火力发展夜经济。疫情防控措施也带火了“宅经济”“云生活”。周开明反复思考,组织优化房产项目布局设计,带动园区商业经济繁荣。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加快项目进度,补回疫情期间的‘欠账’,千方百计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近日,周开明的身影一直活跃在浏阳经开区和高新区的多个项目建设工地上。与1100多名项目人员一道,将拼搏书写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建设热潮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