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洪武:共克时艰,减免商户租金逾百万元|人大代表风采·战疫篇⑩

绿色新闻 | 2020-04-04 00:01:3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代表名片】


  黎洪武,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浏阳市利通烟花有限公司、浏阳利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星辰在线4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减免旗下商户1个月租金,旗下开发商直接租赁商铺减租1个月,前期由集团商业管理公司为业主代收租金部分采取类似减免政策,让更多商户受益。”近日,在利通集团董事会议上,黎洪武为商户们送上了暖心“礼包”,惠及商户120多家,减免租金总金额逾百万元。

(捐赠防疫物资。资料图)

  受到疫情影响,原本红火的春节消费档变得冷清,不少商户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零售业以及其他第三产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同样是企业主,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焦虑,作为合作企业,这个时候我们肯定义不容辞伸出援手,尽力帮助大家渡过难关。”黎洪武说,通过租金减免一方面可以直接减轻商户经济上的压力,特别是对于资金流小的商户,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资金周转困难,另一方面也希望能缓解商户焦虑的心情,让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我们后续还会持续走访商家,和他们共同解决恢复经营面临的难题。”

  复工复产以来,从食堂到工地,经常能看到黎洪武忙碌的身影。目前,利通集团旗下商铺开门营业率100%,浏阳市关口境内利通长兴世家、长兴城项目全部复工建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