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潇湘 环游湖南自驾总动员宁乡站启动

绿色新闻 | 2020-04-07 17:23:5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沩山春晓 覃翊 王泽达 彭巧/摄 赵佳慧/制)

  星辰在线4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倏忽人间四月天,桃李漫春风,水栀映群红。春暖潇湘,春色正好,为响应湖南省文旅厅发出的自驾游号召,加速推进疫后文旅复兴,宁乡市文旅广体局联合星辰在线文旅频道率先推出宁乡自驾游指南(点击查看《宁乡自驾游指南专题》),结合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深挖宁乡宝藏自驾游目的地,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十分详尽的宁乡自驾游路书攻略,一经推出即引发各地网友自驾宁乡热潮。

(自驾游游客在东鹜山踏青赏花)

(炭河古城人声鼎沸,好戏接连不断)

  4月11日-4月12日,全省14地市州的自驾车友们将一起启动宁乡自驾游活动,赏宁乡沩山美景,游芦花瀑布,观密印霞光,采茶品茗,体验传统制茶工艺,感受沩山茶文化;看一生必看的炭河千古情演出,品味青铜文化;享灰汤温泉,尝宁乡美食,度一段不可多得的美好时光。

(灰汤泉暖,又得浮生半日闲)

(八角溪茶园绿意盎然,春光正盛)

  据悉,本次活动以“万人自驾 春暖潇湘 环游湖南 旅游扶贫”为主题,宁乡作为首发站,活动名额限300人,自驾游爱好者可以通过各旅行社、户外俱乐部、自驾游俱乐部、汽车4S店报名。【咨询电话:0731-84780466/17708491580(同微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