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古桥或被拆?不用担心,已经被列入文物名录!

绿色新闻 | 2020-04-07 19:21:1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连接浏阳沙市镇捞刀河两岸的除了现在的新桥外,还有一座颇有历史的古桥——邓家桥。)

(邓家桥的两座桥墩现已被洪水冲毁。图片、视频由通讯员 彭红霞/供)

  星辰在线从4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近日,星辰在线报道了浏阳市沙市镇的一座古桥——邓家桥,或因河道治理被拆除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星辰全媒体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湖南省文物局。2020年4月4日,浏阳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公布了《浏阳市增补第三批一般不可移动文物名录》,被鉴定为清朝古建筑的邓家桥(未定级)名列其中。

  这一消息让广大关注此桥的网友松了一口气:邓家桥避免了被拆除的危险。星辰全媒体记者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的进展。

(2020年4月4日,浏阳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公布了《浏阳市增补第三批一般不可移动文物名录》,被鉴定为清朝古建筑的邓家桥<未定级>名列其中。资料图)

  相关阅读:始建于明朝 浏阳沙市这座古桥何去何从?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