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辖区安全 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叫停高空违规作业

绿色新闻 | 2020-04-13 20:15:5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检查组在辖区内排查高层楼宇安全隐患时,发现一超市正在进行高空违规作业。)

(检查人员对超市老板进行了安全约谈宣教,要求按《安全生产法》条例规范作业。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顾平平)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消除高层楼宇安全事故,近期,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公共安全办对辖区重点高层楼宇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4月13日上午,检查组在辖区内排查高层楼宇安全隐患时,发现定王大厦乐尔乐特价批发超市正在进行高空违规作业,作业人员未戴安全防护措施,检查人员立即叫停作业,并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约谈宣教,经细查,还发现作业现场电线线路比较混乱,也无消防安全设施。检查人员立刻联系到超市老板,对老板进行了安全约谈宣教,要求按《安全生产法》条例规范作业,作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要佩戴安全帽、安全绳方可作业,同时,要求作业现场配备灭火器,电线线路清理整齐。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依法当即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