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国家级地质公园:乌龙山大峡谷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绿色新闻 | 2020-04-24 14:27:55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乌龙山大峡谷——一个适合五一省内短途自驾旅游的景区。乌龙山大峡谷位于湖南湘西龙山县,省内游客经龙永高速抵达龙山县城后,自驾45分钟即可到达景区停车场。是自驾探险,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省内短途旅游好去处。

  乌龙山大峡谷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地质公园,景区面积41.13平方公里,集山、水、洞、石为一体,是典型的卡斯特岩溶地貌,堪称“世界溶洞博物馆”。进入春夏之交的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春意盎然,到处鸟语花香,空气中流动着春的韵律,清新的空气、优美的景色将带来超然的享受。

  疫情期间,游客可去景区现场购票,无须预约。需佩戴口罩进入景区,从惹迷洞停车场步行15分钟到达惹迷洞售票处,客人在售票处门口等待景区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检测通过后,购买景区门票,由导游引导进入参观区参观。

  同时也提醒游客:惹迷洞洞内湿、滑,老人和小孩及其他特殊人群进洞参观要缓慢行走,观赏途中切记,观景不行走,行走不观景。

  目前,乌龙山大峡谷景区门票收费项目主要为惹迷洞和鲢鱼洞两个景点,其中惹迷洞门票80元,鲢鱼洞门票40元。湘西州游客则可分别享受20元和10元的票价。各地援鄂医务人员则可免费参观。

  景区食宿价格适中,夜晚如入住县城,有各类档次的酒店餐饮可供选择。留宿景区则有景区自带林间别墅可供住宿,标准间价格300-400元不等。还有980至1280元每晚的独栋别墅可供选择。

(图片均来源于掌上湘西)

  这就是神奇秀美的国家级地质公园乌龙山大峡谷,五一小长假,等你来探险!

【来源:掌上湘西】

标签:
    全部评论:0